办事指南

原中新社长落马 创李天一轮奸是“轮流发生性关系” 传为江系政变后新闻主管 (组图)

点击量:   时间:2017-07-05 14:03:32

刘北宪 原中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下属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被中纪委宣布落马中国新闻社曾报道,在担任社长期间,刘北宪曾到现场陪同薄熙来观看“唱红打黑”演出,并现场同唱“红歌”香港媒体披露,刘北宪还力挺“薄党”李双江,利用中国新闻社淡化处理李天一轮奸案的报道2013年海外中文媒体称,刘北宪属薄熙来余党,曾传内定是薄周政变成功后的新闻主管人选 中纪委监察部官网8月16日刊出其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消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所属中国新闻社原党委书记、社长刘北宪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该消息没有透露刘涉严重违纪的细节内容 公开资料显示,刘北宪,1955年1月出生,湖南安乡人从历任中国新闻社新闻部副主任、主任、副总编、香港分社社长、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兼副总编、常务副社长、总编辑、社长、党委书记等职2015年2月退休 从1983年3月至2015年2月,刘北宪在中国新闻社工作长达32年 2011年9月17日薄熙来(右)和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左)在重庆会面握手 中新社社长刘北宪力挺薄熙来唱红歌 据中国新闻社2011年9月19日报道,2011年9月18日,在中共重庆市“唱读讲传”文艺晚会暨“资深华媒人荣誉奖”颁奖仪式上,时任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等人不但陪同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观看演出,而且还同唱“红歌”,刘北宪也在颁奖仪式上致辞 李双江赴重庆为薄熙来唱红歌站台 2010年11月26日晚,重庆举办李双江老婆梦鸽专场演唱会「《如梦如歌》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该演唱会以李双江的现任老婆梦鸽唱红歌为主 中新网现场图片显示,薄熙来同李双江手紧挽着手,同台高唱自薄熙来去重庆上任以来,专场演唱会只举行过两次,一次是李双江的老婆梦鸽,一次是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 薄熙来与李双江紧紧握着对方的手高唱红歌,梦鸽在旁边像得了什么宝似的 梦鸽原来的样子 刘北宪掌控下的中新社为李天一轮奸案脱罪 2013年8月,李双江儿子李天一涉轮奸案时,中国新闻社的报道将案情称作“轮流发生性关系”,皆因时任社长刘北宪力挺同是“薄党”的李双江 李天一等5人暴力轮奸一位不相识的24岁女子,所有的媒体都报导说:官媒在报导中称,「今年2月17日晚,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与另外4个男孩儿一起,在北京五道口一家酒吧内,将一名喝醉酒的女孩儿带到湖北大厦一房间,轮流与该女孩儿发生性关系该案被曝光轰动一时,引发公众高度关注」 新浪网6月27日(12:10)以《北京警方证实李天一案侦查完结将不公开审理》为题转载了中新网的文章,一共八段,由中新网记者于立霄在北京6月27日发表的 其中第二段是「今年2月17日晚,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与另外4个男孩儿一起,在北京五道口一家酒吧内,将一名喝醉酒的女孩儿带到湖北大厦一房间,轮流与该女孩儿发生性关系该案被曝光轰动一时,引发公众高度关注」 该新闻下面的新浪论坛「我有话说」已有63684条评论,共84932人参与一个有1060人支持的网帖写道:「轮奸=轮流发生性关系奸=发生如果判决书真的这样写,所有的中文词典、字典都要修改,要开专门会议专门讨论了」 2013年7月1日,海外中文网站署名“单京京”的文章〈中新社社长刘北宪挺薄梦鸽搅局〉称,“中新网为什么敢违背犯罪事实,与全国十几亿人对着干呢因为中新社社长刘北宪是周永康、薄熙来的人在薄熙来最猖狂的时候,特意去重庆,表示孝忠周薄,却没有被请到上座,成了随从马弁” 该文章还据内幕消息指,在周永康薄熙来篡权集团的计划中,一旦政变成功,李双江将是军队文艺领域的主管,而刘北宪则被“内定为薄熙来政权新闻主管” 据百度百科介绍,刘北宪从2000年到2015年退休,先后任中新社副社长、常务副社长和社长中新社是排位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之后的中共的第三大官媒,其总部设在北京 . 中新社直接或间接控制海外媒体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在大纪元撰文称,中新社在美国、日本、法国、英国等1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主要对象是海外华侨、外籍华人、港澳台华人,同时还为境内外媒体供稿接受其供稿的海外华文媒体有日报4家:美国《侨报》、法国《欧洲时报》、巴西《南美侨报》、马尼拉《世界日报》;另供周报有8家:洛杉矶《侨报周末》、纽约《美洲时报》、巴黎《欧洲联合周报》、奥地利维也纳《欧华侨报》、休斯敦《华夏时报》、芝加哥《辰报》、温哥华《环球华报》和荷兰《华侨新天地》 上述海外华文媒体大多受中共直接或间接的控制 如九十年代在纽约成立的《侨报》,直接受控于中国政府,代表着中共官方的声音和观点;如六十年代进入旧金山、纽约和洛杉矶的《星岛日报》,八十年代借助中共政府资助摆脱了财务危机后,转而支持中共;再如《世界日报》,因试图开拓中共大陆市场,中共领事馆的特务曾向世界日报纽约和旧金山的分部施加压力,要求其不要发表与法轮功有关的文章而他们接受中新社的稿件,亦非常能说明问题,他们成为中共在海外的传声筒并非空穴来风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些年中,中新社亦刊载了不少诋毁法轮功的文章,